產業新聞


Google眼鏡不只酷炫,更是未來新興時尚消費電子?

日期
2012-04-26
新聞來源
內容

在Google宣布推出Google Glasses後,引起業界許多討論與緊張氣氛,同時專家也猜測是否會因此再次帶來新的技術變革,從以手勢為基礎的行動裝置進入主動式眼鏡。主動式眼鏡是一種平台策略,除了技術考量,同時外觀也成為選購考量之一,目前電子產品除了蘋果外,時尚從來不是強調重點,但對Google公司而言,目前勝利之路應該著眼於可運用的技術。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03/id/22945http://gigaom.com/2012/04/21/through-the-google-looking-glass/?utm_source=pulsenews&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Feed%3A+OmMalik+%28GigaOM%3A+Tech%29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