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Viki影音公司的「未來電視」,觀眾評論將於畫面即時呈現?

日期
2012-04-24
新聞來源
內容

影音新創公司Viki推出一項新功能,讓使用者能直接在影片上進行評論,與過去在影片下方評論不同,這項功能讓使用者回應直接出現在進行中的影片。推出後,使用者評價兩極,有人認為會干擾影片觀賞感受,也有人熱愛這些好笑的即時回饋,但當你厭倦這個功能時,Vikii也會讓你選擇關掉它。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2946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is-this-simple-feature-the-future-of-television-2012-4?utm_source=Pulse&utm_medium=App?utm_medium=referral&utm_source=pulsenews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