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Google力挺HTC 相信其未侵權

日期
2011-08-03
新聞來源
內容

2011年7月上旬,蘋果公司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控告HTC的多項侵權行為,包括:軟體架構、使用介面、觸控螢幕等,ITC於16日初步判定HTC敗訴,但仍未定案,市場上普遍認為此事會對Android造成衝擊。Google聲明表示支持HTC,相信最後的判決結果會是HTC未侵權,同時Google也抱怨,蘋果公司控訴侵權的行為將會阻礙科技的進步,也會限制消費者的選擇。


詳細資訊請見:http://beta.tw.news.yahoo.com/%E8%B0%B7%E6%AD%8C%E5%8A%9B%E6%8C%BA%E5%AE%8F%E9%81%94%E9%9B%BB-%E6%B7%B1%E4%BF%A1%E6%9C%AA%E4%BE%B5%E6%AC%8A-040715610.html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