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暴力畫面干擾學前兒童的睡眠

日期
2011-07-15
新聞來源
內容

《今日醫療》(MedPage Today)的報導,根據西雅圖兒童研究所的博士暨工作人員Michelle Garrison及其同事所做的研究發現,若是學齡前兒童在白天觀賞暴力電視節目或是在晚上接觸任何內容的電子媒體,都會對晚上的睡眠效果有負面的影響,像是很難入睡、噩夢不斷、白天爬不起來等,睡眠對孩子的生長發育非常重要,因此父母應該要過濾孩子所觀看的電視節目,在睡前也應要避免接觸電子媒體,才能夠幫助孩子入睡。《今日醫療》(MedPage Today)的報導,根據西雅圖兒童研究所的博士暨工作人員Michelle Garrison及其同事所做的研究發現,若是學齡前兒童在白天觀賞暴力電視節目或是在晚上接觸任何內容的電子媒體,都會對晚上的睡眠效果有負面的影響,像是很難入睡、噩夢不斷、白天爬不起來等,睡眠對孩子的生長發育非常重要,因此父母應該要過濾孩子所觀看的電視節目,在睡前也應要避免接觸電子媒體,才能夠幫助孩子入睡。


詳細資訊請見:http://www.feja.org.tw/modules/news003/article.php?storyid=769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