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餐廳App 訂位、消費一指通

日期
2014-02-10
新聞來源
內容
業者透過即時的異業合作達到促銷效果,鼎泰豐將有候位免煩惱的App,勝博殿也推出專屬App,王品集團選擇與「微信(WeChat)」合作,就是要增加與消費者的互動。總是需大排長龍的鼎泰豐推出「鼎泰豐候位」App,業者表示,目前服務限於台北101館,現場訂位後就可以去逛街,等到號碼快接近時,App會自動提醒,不用現場枯等。不過有消費者曾向店家反映,提醒的時間點不夠精準,目前仍在測試階段。王品牛排表示,社群App已經取代傳統通話模式,臉書在中國大陸要使用並不方便,而微信在海峽兩岸皆可通用,因此選擇微信作為與消費者交流的主要平台之一。勝博殿認為臉書的互動功能有限,目前專屬App功能會逐步增加,將來可以透過App訂便當、使用電子錢包消費等。




相關內容請參考: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MAIN_ID=171&f_SUB_ID=1141&f_ART_ID=93549
關鍵字
餐廳App 訂位 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