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別讓零廢棄包裝的美意壞了你的品牌權益

日期
2014-02-10
新聞來源
內容
零廢棄包裝是個受到高度爭論的概念,從表面判斷減少包裝無疑是件好事,然而,品牌需要透過表達自己的價值來與其他品牌區隔和異化;零售商則需要在最低傷害和最少的浪費中運輸貨物;而消費者則追求便利希望能夠快速購買想要的商品,結果就造成減少包裝與達到商業需求的矛盾。為使商品包裝能夠同時兼顧滿足商業需求與達到資源永續性,業主常會忽略包裝該有的方便、差異性以及品牌,這就是創新的品牌科技力圖轉變之處,使永續性和商業性能達到平衡。目前有許多品牌正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希望在傳達卓越、獨創以及信賴度的同時,也能兼顧永續環保。




相關內容請參考:


http://www.brandinlabs.com/2013/10/25/%E5%88%A5%E8%AE%93%E9%9B%B6%E5%BB%A2%E6%A3%84%E5%8C%85%E8%A3%9D%E7%9A%84%E7%BE%8E%E6%84%8F%E5%A3%9E%E4%BA%86%E4%BD%A0%E7%9A%84%E5%93%81%E7%89%8C%E6%AC%8A%E7%9B%8A/
關鍵字
零廢棄包裝 品牌 環保 商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