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文案的力量之「美國女孩」加上「輕音樂」以及「隨性的舞蹈」,就能獲得360萬的點閱量,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日期
2014-02-07
新聞來源
內容
一位25歲的美國女孩,在台灣一家著名的公司擔任動畫製作的工作,加班到凌晨4點半,決定大聲播放簡單的輕音樂,隨性地在公司各個地方跳著舞蹈,最後透過字幕,他跟大家說," I QUIT “,這樣的內容,引發將近360萬的點閱量!相信只要也是從事相關行業的人看了此影片,也會有一種「心有戚戚焉」的觸動,只不過是因為字幕上的內容,就可以引發如此多人的關注,這就是內容行銷的力量。其實,撰寫一個好文案並不難,所求的就是「共鳴」兩字。




要撰寫好的文案內容,重點就在於你是否了解社會現狀,若能按照目前的社會現況進而將自己的觀點甚至是品牌產品服務價值融入在其中,除了文章的點閱量有可能大大的提升外,更有可能獲得更多人對你的品牌產品服務的認同。





相關內容請參考:



http://www.brandinlabs.com/2013/10/01/%E6%96%87%E6%A1%88%E7%9A%84%E5%8A%9B%E9%87%8F%E4%B9%8B%E7%BE%8E%E5%9C%8B%E5%A5%B3%E5%AD%A9%E5%8A%A0%E4%B8%8A%E8%BC%95%E9%9F%B3%E6%A8%82%E4%BB%A5%E5%8F%8A/
關鍵字
美國女孩 輕音樂 影片 內容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