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刮鬍刀行銷案例]-病毒式影片的瀏覽量可以轉換成巨大的商機嗎?

日期
2014-02-07
新聞來源
內容
在美國,最便宜的刮鬍刀大約要2塊美金左右,但大家都不愛買便宜的,而愛買有品牌的刮鬍刀,若要買有品牌的刮鬍刀至少則需要10塊美金左右,今天說到的這個網站,他們所販賣的刮鬍刀,一支1塊美金,而且還送到你家門口。但,看到這樣的價格,可能還是有很多人會出現…「這個真的好用嗎?」的聲音,
這時病毒影片就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 影片內容運用許多大眾所喜愛的無釐頭搞笑方式,用最通俗的方式,讓大家知道他們的刮鬍刀刀鋒銳利,又有潤滑條防止割傷;一個月快速送貨到你家,省去麻煩。雖然用搞笑的方式表達出來,但內容卻是無比實在。這樣的病毒式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從今年3月到現在,瀏覽量正不斷地向上攀升,目前已經有1100萬的瀏覽量,因為爆紅,所以令許多人關注起這樣一個網站以及其特別的商業模式!




相關來源請參考:
http://www.brandinlabs.com/2013/10/11/%E5%88%AE%E9%AC%8D%E5%88%80%E8%A1%8C%E9%8A%B7%E6%A1%88%E4%BE%8B%EF%BC%8D%E7%97%85%E6%AF%92%E5%BC%8F%E5%BD%B1%E7%89%87%E7%9A%84%E7%80%8F%E8%A6%BD%E9%87%8F%E5%8F%AF%E4%BB%A5%E8%BD%89%E6%8F%9B%E6%88%90/
關鍵字
病毒式影片 網路 行銷 刮鬍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