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美國父母不用擔心孩子有「FB 成癮症」,因為他們根本不愛用臉書了

日期
2014-02-06
新聞來源
內容
在國外,毫無疑問的 Facebook 越來越不受到年輕人的擁戴,Facebook 自己也了解這個狀況,國外的年輕人也紛紛拋棄 Facebook 跑向其他社群網站如 Instagram 與 SnapChat。




也許你並不知道 Facebook 為了保護未成年使用者,在隱私設定上與成人並不相同。在過去,未成年使用者的貼文只能被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看見,意思是陌生人無法看到未成年使用者的貼文。這項設定引發青少年的不滿。正值青春年華的他們,展演慾望不斷膨脹,就是想把一切、一切還有一切分享給越多人知道越好,Instagrm 與 SnapChat 剛好可以滿足他們「愛現」的心理。於是 Facebook 更改了相關的隱私設定,未來,未成年的使用者貼文如果設定為「公開」,則所有 Facebook 的使用者都看的到。不過隱私設定還不是趕跑年輕人的最後一根稻草,而是 Facebook 本身。Facebook 本身的貼文內容大多以文字搭配圖片為主,這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太麻煩了。




相關來源請參考:



http://techorange.com/2013/10/29/facebook-is-losing-teens/
關鍵字
Facebook 青少年 FB成癮症 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