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創意】對象化行銷 要知道的幾個數位印刷概念

日期
2013-09-06
新聞來源
內容

一張生日卡不是畫個蛋糕祝你生日快樂,而是把你出生那年的生活資料與現在來比,人口、國民所得、薪資、房價等。這張卡並沒有推銷商品,卻讓人感覺到送卡人心思的細膩,對以後推銷商品絕對加分。但這張簡單的卡背後並不簡單,特別需要數位印刷(Digital Printing)作為工具。


數位印刷已有20多年歷史,也已發展到傳統的平板印刷的水準,但與傳統印刷最大的區別,在每一頁能印製不同的內容,不用換版就能完成整個工作;這種每頁可更換內容的特點,正是數位刷的優勢,因為可以把商品資訊,做個人化的行銷。近年來我們看到市場行銷逐漸採用數位印刷印製個人化的行銷文宣,結果非常成功。而數位印刷的應用,原本就是多種專業的結合,市場推廣占重要的一部份,現在用到行銷的技術上,也看到了效益。如果這樣繼發展下去,不難看到行銷技術與數位印刷雙贏的局面。


>>> 相關內容請參考:
http://www.brain.com.tw/News/RealNewsContent.aspx?ID=19081#ixzz2e1avtXjp

關鍵字
數位印刷 個人化 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