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台製小螺絲 讓四成美國新車上路

日期
2013-09-06
新聞來源
內容

世德工業是台灣唯一通過美國通用汽車與克萊斯勒(Chrysler)認證的零組件供應商,在美國每十輛新車中,就有四輛裝有這家公司的零件。


早期以貿易商起家的世德在1995年正式設廠,以生產螺絲、螺帽為主,當時台灣的汽車零件已經是成熟產業,因此董事長陳光裕決定敲開國外車廠的大門,並且是最難征服的全球汽車大本營-美國。


叩關美國的前置作業相當繁瑣,光是做分析、檢驗就得花上兩年時間,品質認證也需要三、四年的時間跑流程,但世德以「磨功」成功通過考驗,後來更打進日本市場。除了品質和製造流程強,世德能擁有高毛利率靠的是縮短通路和客製化這兩大絕招,貼心幫客戶解決問題、研發適合客戶的零組件,讓世德牢牢抓住客戶的心。


>>> 相關內容請參考: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WebArticle.aspx?id=51570&path=h

關鍵字
世德工業 汽車零件 美國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