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行動購物商機 下半年大爆發

日期
2013-09-05
新聞來源
內容

台灣網購元老級人物、九易資本執行董事何英圻預言,「未來六個月,手機購物在台灣會引爆,將有更多業者加入。」雅虎奇摩商城的行動購物交易筆數在執行長梅爾標舉的行動優先(Mobile first)策略下,一年成長近五倍,下單筆數佔整體的15%。雅虎奇摩超級商城事業部資深總監王志仁更指出,每個月行動購物族的網購次數超過一次及萬元以上的訂單比例,比一般網購者多一成,顯示行動購物族群的黏著度、下單頻率和消費金額,皆高於一般網購消費者。隨著台灣3G和4G的用戶普及率逐漸成長,行動購物時代正在加速起飛;而行動商機的高成長曲線,也牽動著台灣網購業者的心。


>>> 相關內容請參考: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1950&idSubChannel=9

關鍵字
行動購物 台灣網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