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品牌口碑行銷算不算廣告?

日期
2013-09-04
新聞來源
內容

口碑行銷、社群行銷,到底算不算廣告的一部分?品牌在做廣告時,會找創意的廣告代理商;需要媒體企劃、購買時,會請經驗豐富的媒體代理商幫忙,選擇最有效的媒體刊登,但做口碑、社群行銷該找誰來做比較恰當?


隨著社群網路、各大論壇的崛起,有不少品牌開始找一些專業的代理商幫忙,希望透過懂消費者、有經驗的專家,來解決品牌人手不足,又不知如何運作的困境。


《動腦雜誌》主辦「行銷傳播自律座談會」,邀請各界代表,一同座談行銷傳播產業在數位行銷工具盛行的時代,該如何自律。會議自口碑行銷是否算廣告,到品牌的口碑及社群經營該的經營權與如何經營,最後談到品牌經營者及代理商應謹守的分寸。


>>> 相關內容請參考:
http://www.brain.com.tw/News/RealNewsContent.aspx?ID=19084#ixzz2dtLlAnA3

關鍵字
口碑行銷 行銷傳播自律座談會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