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最後一塊巧克力!」 品牌說得好聽,但如何做到?

日期
2013-09-03
新聞來源
內容

為了讓Slogan「dare to be tender」,不只是流於說說而已,而是一個真的能幫助消費者實現的感受。「Milka巧克力」在法國辦了一個「Last Square」活動,生產了1,000萬片看似有瑕疵的巧克力。這些巧克力正常版是切割成20小塊,但新版本,則是一樣的價錢,卻只給你19小塊,少掉的那一小塊是為了完成「最後一塊巧克力,只留給妳最在意的人」的實體體驗關鍵。


拆開包裝,除了看到缺角的巧克力外,還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代碼。只要進入網站,就可以輸入你在意的人的姓名、地址,並且留言。Milka就會幫你把原本就屬於你的那一小塊巧克力,寄給對方。Milka從產品本身就傳遞品牌信念的做法,不只帶給使用者有趣的感受,更創造了另外一個人的驚喜。


在數位時代的品牌行銷,我們常常說「讓消費者成為品牌倡導者」,創造出奇不意的驚喜,或許就是一種方法。


>>> 相關內容請參考:
http://www.brain.com.tw/News/RealNewsContent.aspx?ID=19077

關鍵字
巧克力 Milka 品牌 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