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紙本免費報和電子免費app 你的選擇是?

日期
2013-09-03
新聞來源
內容

2013年7月網路新聞平台《NOWnews今日新聞》宣布搶攻紙媒,主要在台北20個捷運站前免費發送。以免費報的閱讀率來說,爽報的閱讀率最高,但2011年開始其他免費報/捷運報的閱讀率持續上升,拉近與爽報的距離。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普及後,越來越多消費者會透過行動載具上網看新聞,為了因應越來越盛行的電子閱讀風氣,爽報於是在2011年推出爽報網頁版,更於年底推出《爽報app》。現在,《NOWnews今日新聞報》將網路新聞紙本化,如此逆向操作是否能成功抓住消費者的目光,在逐漸萎縮的報紙媒體市場嶄露頭角,將有待持續觀察。


>>> 相關新聞請參考:
http://www.brain.com.tw/News/RealNewsContent.aspx?ID=19034#ixzz2dedHAVZP

關鍵字
紙本免費報 免費報app NOWnews今日新聞 爽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