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無名小站真的要關了,Yahoo 台灣今天宣佈 2013/12/26 拉下經營鐵門

日期
2013-09-02
新聞來源
內容

不論是正妹相簿集中站、文青發表的線上稿紙,無名小站堪為一代人的回憶。但今年五月,Yahoo 花掉 1/6 的現金買下Tumblr,在 CEO Marissa Mayer 購物車滿載的情況下,眾人盛傳Yahoo想整頓自己的門戶與服務,而無名小站就是其中一個。


Yahoo 台灣公關室說,加州總部與台灣公司都會定期 Review 公司產品,在考慮各項服務對用戶的價值後,他們決定關閉 奇摩無名小站與部落格;同時,加強關注公司的「核心產品」,如最近正紅的行動端服務,雖不明說,但從他們最近上線的 電子信箱、天氣 App 以及超級商城手機版的動作發現, Marissa Mayer 對全球下達的「行動優先」指令,正被執行。


至於網友後續的使用權益,Yahoo 台灣表示,網友可選擇將照片分享到 Flickr 網路相簿,至於網誌內容,他們選擇與中華電信 Xuite 隨意窩合作。


>>>相關內容請參考:
http://techorange.com/2013/08/30/goodbye-wretch/



關鍵字
無名小站 關站 yahoo 行動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