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2013年請別再說「海量資料」

日期
2013-01-15
新聞來源
內容

越來越多新創公司打著海量資料的旗號而來,甚至有創投專投資海量資料公司,但海量資料這個名詞不但早就不新潮了,也無法確實反映新創公司的服務內容或應用程式的實用性。事實上海量資料不只對企業有益,從消費品產業到Facebook等社群網路都有非常大量的使用者資料。IBM指出海量資料有四大特性,大量、快速、多元、真實,這些特色皆可在社群網路、電子商務、企業資料儲存等多種應用中找到且已然成為常態。都2013年了,讓我們開創更有意義的科技關鍵字吧!


相關連結請看: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6110http://techcrunch.com/2013/01/05/why-we-need-to-kill-big-data/


 

關鍵字
IBM 海量資料 電子商務 社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