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市話年代已逝 下一步是all-IP電信

日期
2013-01-14
新聞來源
內容

根據FCC預測,傳統PSTN網路將在2018年成為過去式,美國電信商AT&T向FCC訴請停止傳統電話網路服務,並將市話業務轉為「無可避免的all-IP電信」。AT&T副總Hank Hultquist指出,IP通話將提升通話品質,而過去80年來AT&T的語音業務品質正逐漸被智慧型手機上的網路電信通話追上。直得注意的是AT&T希望政府不要過度介入這個轉變,因為all-IP生態中不需要保守的管制,畢竟網路是個非常競爭的體系,要壟斷產業簡直不可能。


相關連結請看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6097http://arstechnica.com/information-technology/2013/01/the-telephone-network-is-obsolete-get-ready-for-the-all-ip-telco/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