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重隱私 噗浪推「匿名訊息」

日期
2013-01-30
新聞來源
內容

曾在國內掀起微網誌風潮的社群網站「Plurk噗浪」,將推出「匿名訊息」功能,允許使用者以匿名方式在自己的社交圈發表訊息。噗浪創辦人表示,噗浪希望不只是建立一個好的網路社群,而是提供使用者更接近實際人際關係建立的社交體驗的平台。噗浪使用者重視隱私,噗浪不強迫使用真名,使用者完全可以決定對話的對象,發展出真正符合使用者社交需求的環境。


相關連結請看:http://www.inside.com.tw/2013/01/28/plurk-got-wiharper-s-investment-and-announced-anonymous-plurk?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Feed%3A+inside-blog-taiwan+%28%E7%B6%B2%E8%B7%AF%E8%B6%A8%E5%8B%A2%E8%A1%8C%E9%8A%B7%E8%88%87%E9%96%8B%E7%99%BC%29&utm_content=Yahoo%21+Mail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0/id/26316

關鍵字
PLURK 噗浪 隱私權 匿名訊息 微網誌 社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