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精算粉絲消費力,成就社群媒體時代新商機

日期
2013-01-28
新聞來源
內容

根據資策會MIC 2012年10月的調查顯示,台灣消費者每日平均使用網路社群約2.4小時,像佔比最高的Facebook就已經是老少年齡層皆使用的服務,其社交價值結合行動載具也使得平台具超高黏著度,其中約3成是經常使用並以興趣為主的社群。這也影響到品牌的行銷模式,2012年人氣賣家100強中,多數都已建立、經營了官方粉絲團,意在增加原有賣場以外的能見度,與品牌形象的重點經營平台,可見商家已視社群媒體為吸引消費者的重要關鍵之一。無論是企業或賣家們在今日的社群媒體時代,皆秉持一種信念,就是唯有當經營者能夠精算出粉絲消費貢獻度,才能對於長遠的社群平台投入與回收更精準估算,品牌的行動力、應變力也隨之變強。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6284

關鍵字
粉絲專業 品牌 社群媒體 行銷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