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智慧手機3階段改變TV生態

日期
2013-01-25
新聞來源
內容

美商高盛證券指出,未來智慧型手機將以3街段方式改變電視產業生態,並帶動下一波智慧型手機換機需求。高盛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嚴柏宇認為,智慧型手機改變電是使用者形為與商業模式包括電視節目、電視廣告、電影都會是電子商務新時代來臨後的潛在商機所在。他指出,第一階段手機廠商將在智慧型手機建置具紅外線遙控器功能,第二階段包括個人化、行動化寬頻連結、方便使用者介面的雙向互動內容將成為主流。第三階段是封閉與開放平台之間的競爭,部分智慧型手機廠商也同時擁有電視部門,理所當然會將旗下智慧型手機與電是結合成封閉的生態系統,並藉此平台確保客戶來源。


相關連結請看:http://tw.news.yahoo.com/%E6%99%BA%E6%85%A7%E6%89%8B%E6%A9%9F-3%E9%9A%8E%E6%AE%B5%E6%94%B9%E8%AE%8Atv%E7%94%9F%E6%85%8B-213000393--finance.html;_ylt=AuawcENG6QEwVfzFbzoyEhaVBdF_;_ylu=X3oDMTRrcGcwczhuBG1pdANTZWN0aW9uTGlzdCBGUCBUZWNobm9sb2d5IE1EBHBrZwNkZWE0NTJmZC04NTk0LTM3NWItYjkxYy01MzY4Y2VmNDNjOTUEcG9zAzUEc2VjA01lZGlhQkxpc3RNaXhlZExQQ0FUZW1wBHZlcgM3NmQ2MjBlMC02NGUxLTExZTItOGY5Zi04MGRlYzRmNWNhM2E-;_ylg=X3oDMTF2dGdnZWI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aWsOiBnummlumggQRwdANzZWN0aW9ucw--;_ylv=3

關鍵字
智慧型手機 美商高盛證券 電視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