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麥肯錫報告:35%美國駕駛一邊開車、一邊使用智慧型手機

日期
2013-01-15
新聞來源
內容

麥肯錫針對4,000名美國人進行調查,提出最新報告「Mobility of the Future」,指出35%智慧型手機用戶會在開車時,一邊駕駛、一邊操作手機,其中89%是為了要接電話、68%為了操作導航、39%在傳簡訊、31%則是為了要上網。行動裝置對於交通安全的衝擊不只在美國,我國今年一月一日上路的交通新制「低頭族條款」,也正為了更多用路人安全而努力,不管是開車、騎車、走路,都暫且放下手機,好好看路。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6113http://allthingsd.com/20130114/survey-35-percent-of-smartphone-owners-use-them-while-driving/

關鍵字
行車安全 智慧型手機 低頭族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