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為什麼找Twitter調查收視率會更準?

日期
2013-01-15
新聞來源
內容

Twitter最近發表一本有關英國電視產業的小冊子,顯示民眾是如何一邊看電視,一邊在Twitter發表訊息。在英國1000萬推友中,約有60%的人會一邊看電視,一邊上Twitter發文。有些英國廣告商已經和Twitter合作,利用Twitter的資料鎖定節目和觀眾,並在推友發有關廣告的訊息時,引導推友到廣告頁面看詳細商品資訊,此外還可以透過Twitter發文了解觀眾的喜好和消費行為,讓廣告商更精確知道消費者要的是什麼。Twitter得這個計畫才剛起步,當資訊更完整後,也許能造成英國電視業、廣告業的轟動。


相關連結請看:http://techorange.com/2013/01/15/twitter-uk-study-real-time-television-ads/

關鍵字
Twitter 英國 電視業 廣告業 收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