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北美90%紙媒已逐漸數位化

日期
2013-01-14
新聞來源
內容

據審計媒體聯盟公司(Alliance for Audited Media, AAM,原發行審計局)對北美210家紙媒出版社的大規模調查問卷結果顯示,90%的紙質媒體都已經或多或少地出現在了行動領域,它們或以手機應用程式或平板電腦應用程式或者聚合媒體新聞閱讀器的形式出現在人們的行動設備中。其中有22%的紙媒稱他們開發的應用程式已經開始盈利,超過一般的紙媒認為他們的應用程式將在兩年內盈利。63%的出版商認為「平板電腦是出版業未來最重要的數位化通道」。目前最受歡迎的是《紐約時報》式的收費門檻,讀者可以閱讀一定數量的文章,超過之後就需要付費閱讀,已有39%的紙媒採取這種模式。有41%的紙媒認為,到2014年行動數位化內容的發行量將占據總發行量的10%以上。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betablog.udn.com/jason080/7201443


 

關鍵字
數位化 紙媒 平板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