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研究:行動廣告現佔Facebook廣告支出的20%

日期
2013-01-09
新聞來源
內容

據廣告平台Kenshoo指出,Facebook正快速的發展其行動廣告事業,在該公司所有廣告支出中已有20%的金額被用於行動廣告。較2012年十月時,Facebook公佈的廣告收入中有14%來自行動廣告大幅成長。此外,其以行動電話為目標的廣告中有71%的最後目的地為Android系統手機,進一步證實了Facebook應聚焦於Google的作業系統。分析師Benedict Evans曾指出,目前每月Facebook活躍用戶中使用Android系統裝置的有1億9,200萬人,但使用iPhone的卻只有1億4,700萬人。在行動App開發的方面,Facebook可能需開始以Android系統為優先。Kenshoo行銷長Aaron Goldman預期將有更多廣告商投入Facebook的行動廣告置入,可望使Facebook行動廣告支出比例從目前的20.3%繼續向上攀升。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6050http://techcrunch.com/2013/01/07/facebook-mobile-ad-spend/

關鍵字
Facebook 行動廣告 行銷 廣告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