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2013年的行銷建議

日期
2013-01-08
新聞來源
內容

在全球各國的大選結束後,2013年回逐漸回歸正軌,基本上會延續2012年的消費態勢。第一個特徵是虛實整合的購買行為,不管是實體通路或虛擬通路,都要跟網路行銷工具和傳統行銷工具搭配。第二是L形的消費態度,消費者購買商品趨於理性,價值與價格的選擇形成L形的兩種購買模式。第三是多螢串連的網路行銷,最後則是大陸商品入市。在此特徵下,行銷的作法則必須建立數位整合行銷的概念、創建明確的產品定位、建立官方網站,並且要能彈性適合不同螢幕,同時要更聚焦在產品資訊以符合消費者的搜尋行為及需求、最後則是創造商品的價值,不僅是商品本身,售前或售後的服務都可以為顧客帶來附加價值。


相關連結請看:http://www.brain.com.tw/Famous/FamousContent.aspx?ID=1040

關鍵字
網路行銷 L形消費 多螢串連 數位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