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蘋果電視一定要有的5大方向

日期
2012-12-14
新聞來源
內容

蘋果電視除了注重開發影像、聲音和連網體驗外,還要可以整合DVR數位錄放影、影音應用程式等,才能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蘋果電視據傳可以結合iPhone或iPad,透過應用程式即可操控,而消費者還需要能全面操控的新體驗,包括調整畫面、快轉錄影內容等技術。若蘋果真的為電視產品推出應用程式,那麼應用程式的功能將不僅只是遙控,而是可以將內容在手機和電視間無縫銜接。無可避免的互動電視是真的來了,蘋果電視要成功,就不能只是一台好電視,要有更多超越傳統電視思維的做法。


相關連結請看: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0/id/25758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5767http://mashable.com/2012/12/12/5-things-apple-tv-needs/

關鍵字
蘋果電視 iPhone iPad 互動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