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調查:行銷相關性若高 網友願適度犧牲隱私

日期
2012-12-13
新聞來源
內容

根據Accenture Interactive的調查,網路使用者漸漸反過來擁抱客製化的網路廣告,並享受這種量身打造的廣告體驗。調查發現,86%的受訪者表示曾擔心網站記錄自己的行為,但85%的人也說能理解這是為了調整行銷策略、擊中目標客群的必要之惡。有趣的是,64%的受訪者認為能否因此接收到相關廣告訊息比較重要,只有36%的人希望自己的網路行為不要再被追蹤。不過值得注意的是,88%的受訪者認為企業應該提供消費者選擇個人訊息如何被使用的選擇。對企業與零售通路而言,實體通路變成展示會場的趨勢不容小覷,多管道與跨裝置的行銷時代正式來臨。唯有提高行銷訊息對消費者與網友的相關性才能讓網友對產品「生火」。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5732http://www.adexchanger.com/data-exchanges/survey-tracking-fears-are-real-but-consumers-grasp-ad-value-exchange/

關鍵字
行銷 廣告 上網行為追蹤 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