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研究:平板用戶仍偏好印刷體驗方式閱讀新聞

日期
2012-12-13
新聞來源
內容

根據Pew Research Center和經濟學人的最新研究,調查9,513名美國人,其中4,638人擁有行動裝置;發現六成40歲以下的美國人使用平板電腦看新聞時,喜歡傳統印刷型式呈現的閱讀體驗,40歲以上民眾的調查結果亦相同(57%)。除此之外,研究發現男性讀者與教育程度較高的讀者,傾向行動閱讀新聞,43%男性平板用戶與41%男性智慧型手機用戶,天天都會利用行動裝置看新聞,女性平板用戶僅32%。在行動閱讀新聞習慣之外,研究也發現了年輕平板用戶較常在閱讀新聞點擊廣告,四分之一的18~29歲族群會點擊廣告,相比之下30~49歲族群比例為12%,50~64歲族群為7%。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5737http://mashable.com/2012/12/11/tablet-mobile-newsreading-pew-study/

關鍵字
行動閱讀 傳統報紙 美國 行動裝置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