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即時體驗! QR Code、app如何創意出擊?

日期
2012-12-12
新聞來源
內容

智慧型手機大行其道的今天,QR Code已經是品牌積極採用的行銷手法,然而比起廣告影片或平面廣告,如何讓消費者感興趣,主動掃描QR Code,成了重要的功課。香港「四方創意」電子書公司看準消費者在咖啡廳休閒時光,和廣告代理商Grey Group合作,在當地的咖啡廳免費分送印上QR Code的餅乾,消費者以手機掃描後即可獲得電子書試讀。根據官方粉絲業公佈,這個名為「咀嚼好書」的活動,在一周內發送了8,000個QR Code餅乾,只利用5,000元港幣(約合新台幣2萬元)的預算,就讓該網站點擊率增加了45%。好的行銷策略絕對能讓QR Code發揮最大效益。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www.brain.com.tw/News/RealNewsContent.aspx?ID=17951#ixzz2Eo7sAHha

關鍵字
QR Code 四方創意公司 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