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產業動態】「中國版IG」小紅書淨利達5億美金!3 點解析在夯什麼,帶貨力為何這麼強?

日期
2024-04-11
新聞來源
癮科技
內容

 

小紅書素有「中國版Instagram」美稱,中港台年輕人不僅在此瀏覽美妝與玩樂資訊,更在此租屋、購物、徵才、拓展人脈。根據《金融時報》,小紅書在2023年首度實現獲利,營收達37億美金,淨利達五億美金。這款中國手機App魅力何在?第一,小紅書上充滿素人開箱筆記,親和力和帶貨力十足。第二,小紅書貼文具備購物連結,用戶可以直接下單,享受流暢電商體驗。第三,小紅書演算法著重實用內容,而非人氣內容,因此備受用戶信任。

 

資料來源: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24/04/11/why-xiaohongshu-is-popular/
責任編輯:林薇晨(政治大學 傳播碩士學位學程 碩士)

關鍵字
Google、Gemini、人工智慧助理、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