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產業動態】GPT商店重磅登場後,馬上涼了!9成GPT用戶僅個位數,奧特曼錯估什麼?

日期
2024-04-09
新聞來源
數位時代
內容

OpenAI 先前推出了 GPT Store,讓用戶可以客製化 GPT 聊天機器人,然而成效卻不如預期。OpenAI 強調非工程師也可以輕鬆使用這項服務,只需描述所需的特徵與目標,GPT 便會在幾秒鐘內生成。不過之後卻傳出有許多用戶對此功能感到失望,原因在於 OpenAI 並未提供足夠的支援,且開發者仍無法將自己開發的工具商業化。分析發現,約 5% 的 GPT 有 150-500 個每日活躍用戶,而大多數的 GPT 僅有個位數用戶,且許多 GPT 似乎違反 OpenAI 的使用政策。

 

資料來源:www.bnext.com.tw/article/78711/openai-gpt-store-problem
責任編輯:沈思妤(就讀於:政治大學 傳播碩士學位學程)
 

關鍵字
OpenAI、ChatGPT、GPT 聊天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