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市佔提升,內容與開發者就定位:Sony Internet TV後勢看好

日期
2012-12-06
新聞來源
內容

2011年起,Sony生產的電視全面注入連網功能,取名「Internet TV」,在內容上除了自己洽談部分影音合作,他們另外找上的夥伴是做瀏覽器的Opera。在推廣網路電視的過程中,Sony在台灣市場的策略有三:Sony全種類電視目前在台灣的市佔率為第一名,為了增加網路功能開通率,他們提供「待客安裝網路服務」
,截至目前為止將網路開通率提升至一半;Sony也不打算在內容上打人海戰術,他們只想要好的內容;另外在Sony的計劃藍圖中,期望讓用戶的收視行為轉變成「付費模式」。


相關連結請看:http://techorange.com/2012/12/05/internet-tv-sony-interview/

關鍵字
Sony Internet TV Opera 網路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