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產業動態】蘋果DMA調整惹議!開發商怒批「嘲弄法律」

日期
2024-03-04
新聞來源
INSIDE
內容

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MA)的規範,蘋果近來稍微調整App Store的政策,然而卻引發眾多開發商不滿。Epic Games、Spotify、Proton、37signals等開發商認為,蘋果的調整並未真正解決問題,不過做做表面文章,根本是在「嘲弄法律」。最值得注意的是,蘋果提出「核心技術費用」,主張在App Store外上架應用程式的開發商仍須付費給蘋果。對於希望避開「蘋果稅」的開發商而言,這無疑是個壞消息。

 

資料來源:https://www.inside.com.tw/article/34354-developers-claiming-apple-has-made-a-mockery-of-the-dma

責任編輯:林薇晨(政治大學 傳播碩士學位學程 碩士) 

關鍵字
蘋果、歐盟、數位市場法、開發商、核心技術費用、蘋果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