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尼爾森:三分之一的年輕人在浴室裡也要連上社群網站

日期
2012-12-04
新聞來源
內容

根據尼爾森的最新社群報告指出,網友花費在社群的時間已佔去使用電腦上網的20%和行動上網的30%。行動設備與連網的普及化,讓社群媒體的增長更快速,今年利用行動設備連上社群媒體的時間比去年同期大增63%。Facebook仍是最多網友使用的社群網站,透過電腦連上Facebook的用戶為1億5220萬人,透過行動應用程式連上Facebook的用戶為7840萬人。此外,統計18至24歲的年輕族群,有三分之一表示會在浴室裡上社群網站。


相關連結請看: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5636http://mashable.com/2012/12/03/social-media-bathroom/http://blog.nielsen.com/nielsenwire/global/social-media-report-2012-social-media-comes-of-age

關鍵字
Facebook 尼爾森 行動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