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原生廣告解密三:《蝙蝠俠:黑暗騎士》大賣的真正原因

日期
2012-12-04
新聞來源
內容

在一些電影人心中,《蝙蝠俠:黑暗騎士》的行銷作法,幾乎具有革命性的地位。華納電影公司設計了一個網站海報,海報上的臉被塗成小丑的樣子,畫面下方藏著另一張照片。想要看到照片,必須先在底下輸入Email。這種行銷手法不僅在上映前吸引影迷興趣,電影公司更明確掌握「誰最想要看《蝙蝠俠:黑暗騎士》這部電影」的第一輪名單。除了影迷在活動時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之外,在網站上參與活動的過程,都可能透過網路追縱技術,建立這些影迷的興趣圖譜。如果華納能夠精準知道你的喜好,又知道你在網路上擁有社群號召力,又何須再花時間跟你說《蝙蝠俠3》有多好看?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techorange.com/2012/12/03/native-ads-solution-3/

關鍵字
原生廣告 蝙蝠俠 電影 行銷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