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開發者,網路電視是你們 Coding 的另一個戰場!

日期
2012-12-03
新聞來源
內容

當「電視」這個裝置連上網路後,電視市場會變成一個巨大的生態鏈,參與者絕對不只是製造電視的硬體商而已,還包括內容的產製。網路電視的內容呈現方式跟傳統電視不一樣,它不需要被硬性規定得依附頻道商、也不用經過系統業者,內容提供者只要想辦法把內容包成一個App放到網路電視上,大家就看得到了。Sony在製造網路電視的同時,也一面找了Opera合作。因為瀏覽器業者Opera擁有網路閱讀介面軟體優勢,了解該怎麼用技術的能力讓內容更好地呈現在網路電視上。且Opera已經推出自家的TV App Store,搶先卡位數位影音內容通路,在歷經手機與平板開發市場的征戰後,開發者很快就必須再迎向大螢幕 App 的開發挑戰。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techorange.com/2012/11/30/internet-tv-the-role-of-developer/


 

關鍵字
App Opera Sony 網路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