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統治社群時代─社群行銷達人3.1

日期
2012-11-30
新聞來源
內容

隨著社群網站盛行,如何使用社群網站行銷成為重要課題,社群行銷達人3.0秉持著四大守則來管理社群平台,首先真實連結(Connect),操作時必須避免使用花招或誘惑來取得粉絲。其次,獨特互動(Engage),透過頻次的增加或適當的宣傳管道,讓符合品牌形象的內容得以擴大。三、鼓動影響(Influence)讓你的粉絲說故事來告訴他們的朋友,朋友往往是最大影響力所在。最後,內部融合(Integrate)只要能讓同仁都把「人群」放在企業營運的思想中心,共同發展整合性的解決方案,就能讓公司從社群得利。想要成為社群行銷達人3.1真的很簡單,把消費者放在思考的中心,你就能得到更多的共鳴和風暴。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ogilvypr.pixnet.net/blog/post/30336031

關鍵字
行銷 社群網站 互動 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