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產業動態】Adobe與Figma的併購交易正式宣布破局

日期
2023-12-19
新聞來源
iThome
內容

Adobe 與 Figma 在週一宣布將終止雙方的併購交易,為此 Adobe 需支付 Figma 十億美元的終止費用。Figma 成立於 2016 年,專門用於使用者介面、使用者體驗設計,也支援 Windows 與 mac OS 的應用程式。Adobe 在 9 月宣布會以 200 億美元買下 Figma,然而歐盟與英國競爭與市場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CMA)皆反對此併購案,由於兩者是彼此主要競爭對手,若合併將減少許多創新與競爭的機會。Adobe 與 Figma 在共同評估後,由於認為無法取得核准,選擇終止交易。

 

資料來源:www.ithome.com.tw/news/160417

責任編輯:沈思妤(就讀於:政治大學 傳播碩士學位學程) 

關鍵字
Adobe、Figma、併購交易、CMA、歐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