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產業動態】傳X廣告收入今年僅25億美元!按讚反猶太、大噴廣告商,馬斯克害X損失了多少?

日期
2023-12-14
新聞來源
數位時代
內容

社群平台 X 今年的廣告收入較前幾年下滑至 25億美元,距離目標 30 億美元還有一段距離。據傳今年前三季每季平台廣告收入約六億美元,但在去年還沒改名時可達約十億美元。而日前有多家廣告商暫停在推特上的廣告,原因是馬斯克對一則反猶太主義的貼文按讚引起了爭議,且為此大罵廣告商威脅 X 進行內容審查。X 平台執行長亞卡里諾在廣告界有豐富的經驗,她似乎想以 X 重視言論自由的品牌價值吸引廣告商,可惜現在沒人買單。

 

資料來源:www.bnext.com.tw/article/77664/musk-swear-at-advertisers

責任編輯:沈思妤(就讀於:政治大學 傳播碩士學位學程) 

關鍵字
推特、廣告收入、X、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