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產業動態】電商 Shein 有望成美國近年最大 IPO!掀「即時時尚」 3 天內就上新款,怎麼煉成的?

日期
2023-12-04
新聞來源
科技橘報
內容

電商平台 Shein 傳出將在年底前向美國遞交 IPO 文件,雖然市場對 Shein 的估值自去年的 1000 億美元下降至 660 億美元,但仍對它抱有信心。與其他時裝產業大廠相比,Shein 的價值低於 Zara 母公司的 Inditex 的 1260 億,卻比 H&M 的 270 億高,而快速成長也讓它成為近十年美國最大的IPO。Shein 以即時時尚(real time fashion)的策略,配合小批量訂單,能做到三天就上架新品,再加上 cp 值超高的價格,現在連 Amazon、Meta 等科技巨頭都難以忽視它的存在。

 

資料來源: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23/11/29/fast-fashion-giant-shein-files-to-go-public/

責任編輯:沈思妤(就讀於:政治大學 傳播碩士學位學程)
 

關鍵字
Shein、快速時尚、時裝產業、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