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產業動態】用iPhone跑Windows遠端桌面,微軟新推出「Windows App」

日期
2023-11-17
新聞來源
科技新報
內容

在Microsoft Ignite 2023大會上,微軟宣布推出Windows App,適用於iOS、iPadOS、Windows等作業系統。無論用戶身在何處,都能透過Windows App連接Windows 365雲端電腦、Azure虛擬桌面、Microsoft Dev Box或個人電腦遠端桌面。目前這個App只有預覽版本,並且無法以個人帳號登入。未來,蘋果用戶只要在iPhone、iPad上安裝Windows App,就能遠端操空自己的電腦。

 

資料來源:technews.tw/2023/11/16/microsoft-unveils-the-windows-app/

責任編輯:林薇晨(政治大學 傳播碩士學位學程 碩士)
 

關鍵字
微軟、Windows App、Windows、iOS、iPadOS、遠端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