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媒體、娛樂產業成長速度快 新科技如何配合引領潮流?

日期
2012-11-26
新聞來源
內容

網路及行動裝置的變革,消費者對於多媒體的需求越來越大量,HTML 5支援使用多媒體影音,因此不需使用CSS與JavaScript影音外掛程式,就能在網頁上顯示動畫、播放音樂及影片。智慧終端的興起帶起App風潮,促使許多大廠也開始基於HTML 5技術開發App應用。微軟新作業系統Windows 8強調觸控功能,被市場及品牌業者視為筆記型電腦產業發戰至今的重要轉換關鍵,但也有市場認為,對於已經習慣筆記型電腦型態的使用者而言,能否在新產品的使用上創造滿意的使用經驗與新應用型態,還有待消費者接觸到實際產品後的反應才知道。


相關連結請看:http://www.brain.com.tw/News/RealNewsContent.aspx?ID=17883#ixzz2DJ7GrkOK


 

關鍵字
網路變革 行動裝置變革 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