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智慧手機夯 簡訊廣告下滑

日期
2012-11-26
新聞來源
內容

資策會今年8和9月間針對國內廣告業者進行調查,發現過去風行的手機簡訊廣告,已逐漸轉移到展示型、語音及影音類型的行動廣告發展。資策會表示,消費者停留在行動裝置愈久,行動廣告的成長愈快,甚至發展出新的業者與廣告服務型態,例如App聯播廣告平台商、代理商等。比較App與行動網頁兩種廣告投放方式,高達9成8的業者偏好行動網頁,只有近半數的業者偏好App,主要原因是行動網頁容易製作、即時調整、介面為消費者熟悉,因此,比App更獲得業者的青睞。另外,因智慧型行動裝置隨身攜帶,並具娛樂性,這些優勢使用在廣告設計上,較易吸引消費者。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www.inside.com.tw/2012/11/23/social-media-in-wars?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Feed%3A+inside-blog-taiwan+%28%E7%B6%B2%E8%B7%AF%E8%B6%A8%E5%8B%A2%E8%A1%8C%E9%8A%B7%E8%88%87%E9%96%8B%E7%99%BC%29&utm

關鍵字
App 智慧型手機 廣告 行動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