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讓用戶愛上你的「價值存款」

日期
2012-11-23
新聞來源
內容

Nir Eyal在TechCrunch發表「The Network Effect Isn’t Good Enough」,他講到除了 Network Effect,現代的網路公司應該還要力求「價值存款」(Stored Value) ,來讓使用者得到越來越多的滿足。價值存款包括,當內容越精美,使用者的回饋也會越正面。其次,當使用者在平台上的辛苦付出,可以換來像是等級、獎章、分數等名譽,則你的服務對他的價值也就越大。另外當使用者在你的服務裡面累積了很多資料,藉由那些資料創造價值,則你的服務對使用者的價值也就跟著提高。最後,當使用者花了很多力氣在你的平台上累積「粉絲」,當他的活躍粉絲數量,代表他在市場的影響力也就越大,而你的服務對他的價值也就越大。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mrjamie.cc/2012/11/15/stored-value/

關鍵字
網路行銷 網站 價值 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