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電子報


【二期四次圖像化報告】主題三:2016-2020年臺灣民眾人際溝通數據概況

    本資料庫於2021年起,定期發送近五年最新釋出資料(2016-2020年)之傳播行為輪廓主題式報告,本期主題為「2016-2020年臺灣民眾人際溝通數據概況」。

    圖表內容有:(一)「一起討論心事的人數」、(二)「接觸的人數」、(三)「一天接觸的人中有多少是面對面接觸」、(四)「面對面接觸的人中有多少是認識的」、(五)「一天接觸的人中有多少是在網路上接觸」、(六)「網路上接觸的人中有多少是認識的」、(七)「每天和別人面對面談話互動的時間」、(八)「每天和別人以即時通訊軟體談話互動的時間」、(九)「每天和別人透過手機或室內電話通話談話互動的時間」。節錄如下:

註1:N表示各年度調查之總樣本數。
註2:2020年的n已扣除回答「不知道」和「拒答」的人。
註3:2016年無詢問該題。

 

註1:N表示各年度調查之總樣本數。
註2:2020年無詢問該題。

 

註1:2016-2019年的n為已扣除一天接觸人數為0的人。
註2:2020年有1人回答超過999人,此處以1000人計算。
註3:2020年的n已扣除回答「不知道」和「拒答」的人。

 


註1:2017-2019年的n為已扣除一天接觸人數為0的人或面對面接觸人數為0的人。
註2:2020年的n為已扣除面對面接觸人數為0的人和「面對面接觸的人中大概有多少是妳認識的人」回答「不知道」的人。
註3:2016年無詢問該題目。
 

欲看本期完整報告,請點擊該網址:reurl.cc/1oOqLG